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10月24日晚上8时,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并在线上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课程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课程从建党精神的形成背景、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方面为大家系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中蕴含的伟大的思想品质、鲜明的政治品质、坚强的意志品质、崇高的道德品质。同时,通过感人的真实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不同时代的共产党员以同样对理想信念的坚守,牢记和传承着伟大的建党精神,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教工党支部书记吕邈同志表示,伟大的建党精神塑造了无私的爱国者、无畏的革命者和无悔的牺牲者,革命先辈们感人的事迹让我深深感受到精神和信仰的力量。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应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烙刻于心、实践于行!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海青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救国,兴国,强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人民群众一道顽强拼搏、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谱写的光辉篇章。于我们自身而言,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光和热。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同志表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看完这节课,最有感触的是提醒自己工作中要保持斗志,要继续保持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怕困难、真抓实干,勇于打破条条框框,砥砺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表示,一定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把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