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9日下午,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406教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李海青同志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海青、吕邈、孙传波、王园园、文丹凤五位同志为心理学院第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接续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吕邈同志为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将选举结果上报院党委。

最后,吕邈同志代表第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感谢全体教工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各项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下一条:心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