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李令青 摄影:李佳泰)610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1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晓明和辅导员贺现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加强对外联络交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全院师生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大力度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院将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深化推动学科专业整合力度,以申报省级文科实验室为契机,发挥心理学、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交叉融合优势,促进社会治理和心理服务能力的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李令青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