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卢子颖 来源: 点击:

 

      20211120日下午,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40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分为两个议题,第一个议题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个议题是讨论通过李伟唐蕊1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现网主持,党委副书记朱伟卫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第三项议程:第一介绍人贺现网同志和第二介绍人许家玮同志依次介绍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第四项议程:由马亚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第五项议程: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指出申请人的优缺点,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第六项议程: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的发展要求,对申请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第七项议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第八项议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贺现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宣布本次会议通过了李伟等17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对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对本次加入心理学院党支部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所有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与使命,有作为敢担当。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

(作者:卢子颖 拍摄:杨宇楠 审核:赵旭涛 马春萍)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