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心理学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心理学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次实验室开放参观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学会组织策划,曲阜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育实训中心联合承办。活动于2017年4月16日上午在曲阜校区教学8号楼举行, 2014级心理学专业实习生以及心理学本科生志愿者担任了活动的讲解。

参加活动的心理学爱好者们首先来到教育技术综合教室,了解一些常用的实验和统计软件。随后在微格教室,同学们学习了微格教室系统的录播功能,为以后的教育实习做准备。在蒙氏教育教室和感统训练教室,同学们了解了蒙氏教具的功能、沙盘的心理咨询作用以及感统教具的使用。在电子钢琴室,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电钢琴的魅力。之后同学们参观了团体心理测评教室和行为认知实验室。在心理学基础教学实验室,同学们参与了反应时实验。在常规实验室同学们操作了镜画仪实验。最后在生理心理实验室中,大家近距离了解了脑电和眼动使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领略了心理学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的同时,也激发了对实验的强烈兴趣,拓宽了视角,提高了科研意识。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心理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