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心理学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心理学实验中心 > 正文

第二届心理实验技能竞赛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王明忠老师讲解Mplus,7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王明忠老师讲解Mplus,7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丹拥军老师讲解变量关系模型,7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武文雪同学指导SPSS操作,7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孙芹红同学讲解DPES编程,7号下午8号教学楼303教室)

(刘思雨、王杜娟同学讲解竞赛规则,8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刘思雨同学讲解E-prime编程,8号上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王杜娟同学指导ERPs实验前的准备,8号上午8号教学楼502东)

(裴宗雯同学讲解EB编程,8号下午8号教学楼105教室)

(裴宗雯同学指导眼动实验,8号下午8号教学楼502西)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二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在学院的精心部署下,心理实验技能赛前培训于5月7日-8日顺利举行。此次培训包括SPSS(Mplus)数据处理、DPES编程、脑电实验E-Prime编程及指标分析、眼动实验EB编程及实验准备、心理学产品(实验装备)设计等五个项目,共有93名同学报名参加。

7号上午培训伊始,王明忠、丹拥军老师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理念与方法的关系,结合Mplus实操了变量关系模型的构建。之后的四个半天里,由武文雪、孙芹红、刘思雨、王杜娟和裴宗雯同学组成的培训团队分别对四个项目进行了接力式培训。广大同学通过实训,提升了心理学实验相关软硬件操作的技能,熟悉了实验技能比赛的规程和评分标准,也同时收获了学校要求的大型精密仪器使用资格,可谓一举多得。

来源: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第二届心理实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心理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