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心理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前教育质量,鼓励心理学专业师范生热爱教师职业,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教学素质和能力,并为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和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心理学院拟举办“心理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级心理学(师范)专业本科生。按照教育实习小组分配参加初赛名额,每位指导教师根据本小组学生模拟授课情况,推荐2-4名表现优异的学生参加学院组织的初赛。

二、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为自选题目模拟授课一个环节。

自选题目模拟授课要求从现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材中任选一课时的内容,按照新课程理念自行进行课堂教学设计,自主选择一个“教学片段”或“环节”进行模拟上课,要突出新课程教学理念,展示驾驭课堂教学艺术,体现创新精神、课堂教学研究能力。可使PPT进行辅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要求,自行录制模拟授课视频,并提交参赛。

三、视频提交

1.视频提交方式:进入学院初赛选手的视频由各位指导老师选拔后,提交杨加芹老师。

2.视频提交截止时间:202242912:00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具体采用初赛、决赛赛制,决赛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排名前10名进入学院组织的决赛。

3.其他未尽事宜或比赛情况的变动将另行通知。

   编辑:杨加芹 

审核:李海青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通知
下一条:心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