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将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在上海举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掌握基本理论、研究技能与实践应用,提升科学研究、团队合作、学科交叉以及实践转化等实力,展示心理学魅力与科研创新成果,传播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从而强化心理学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和回应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需求的能力,我院举办第一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本论坛由心理实验设计、现实问题解决以及心理学产品设计等三个分论坛组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参赛流程

1、参赛对象:全日制本科生。报名学生应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每位学生只能以个人或团队成员身份参加一个分论坛项目。

2、报名方式:2021年12月20日前将附件一报名表(附件4-6)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递交至学院110办公室赵旭涛老师处。

3、评选方式:由学院组成专家团队进行评分,具体评选形式待通知。

02具体内容

本论坛涵盖心理实验设计、现实问题解决及心理学产品设计等三个分论坛,各论坛要求见下表,作品主题建议及内容要求见附件二《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的通知》。

03参赛奖励

1、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三名。

2、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

心理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通知
下一条: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