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刘刚一行莅临心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 (通讯员:王修欣) 20226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齐鲁学刊主编赵昆,社科处副处长腾国飞社科处刘刚旦、张璐老师一行,到心理学院调研。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院长李海青、副院长王晓明、科研秘书王修欣,以及教师代表李朝旭、孙俊才、王涛和杨庆老师参加座谈。

调研会由罗文伟书记主持。何文广院长就学院项目申报、成果培育、社会服务智库建设期刊专栏建设情况,向学校领导做了汇报。王晓明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科研交流等情况参与座谈的老师们也就跨学科交流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和职称评审渠道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何文广院长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

刘刚副校长总结指出,心理学院可以在坚持学科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寻求跨学科交叉融合,以实现跨越性发展。刘刚副校长还鼓励学院立足长远,专注培育优秀成果,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学校领导与学院老师们热情交流

云杰副校长最后指出,学校社科处等各部门都会尽力支持学院做好科研交流等各项工作。他强调学院继续做好各类项目申报和成果培育等工作,并鼓励学院立足自身实际,做好平台和实验室建设,以助力并支撑学院实现快速发展。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王晓明

编辑:王修欣


上一条:怀教而来,满心而归——心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心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