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10日,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全体师生提振精神、携手并进,正式启动2021年心理学院迎新工作。9月12日,全部新生报到完毕,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心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新生报到之前,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迎新工作动员大会,认真听取辅导员赵旭涛和贺现网的工作指导以及主席刘欣乐的详细工作部署,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自迎新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协调分工、有序推进。9月10日上午,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辅导员赵旭涛、辅导员贺现网走进迎新现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的进行。学生会成员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信息录入、宿舍分配、搬运行李等报到流程,使新生倍感温馨。

9月12日晚,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分别走访了西公寓四号楼、六号楼以及北公寓三号楼、五号楼,走进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关心新生是否适应校园环境,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和宿舍安全等,并给新生提出舍友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监督学习的建议,希望新生调整心态、适应校园生活,及时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迎新工作展现出心理学院的凝聚力和学子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心理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传统和团结协作精神,让2021级新生切实感受到心理学院的温暖、情怀与底蕴。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