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新角色,新环境,新起点--心理学院2019级实习生正式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月21日,心理学院院长何文广、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以及各个实习点的指导老师,将2019级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本科生送达各自实习学校。本次集中教育实习的五所学校,分别为曲阜实验学校、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春秋小学和书院街小学。

 

     

     为使心理学专业学生在实习中得到专业性训练,获得新技能,心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针对心理学专业特点,与实习学校现场洽谈、对接,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分配实习任务。在实习学校召开的见面会上,院长何文广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展示心理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树立自身良好的教师形象;业务方面,要多向学校的优秀教师请教、学习教学本领,珍惜实习机会,确保自己习得真才实学;另外,在实习期间和来回路上,要做好疫情防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校领导对心理学院领导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实习学校将精心安排指导教师和实习任务,提供良好的实践实习环境,并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实习纪律,与学生亲疏有度,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在本次教育实习中能有所收获。

 多彩的青春需要实践,人生价值的实现需要实践,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需要实践,相信通过此次教育实习,会使同学们学真知,习真技,为未来求职就业、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心理学院2018级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