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绿色行走展节能之风,步履不停建绿色曲园——心理学院开展植树节低碳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钱怡雯 摄影:心理学院)进一步鼓励大家绿色出行,强化同学们的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和常识,建设绿色曲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2023年3月12日至19日,心理学院以植树节为契机,面向全体学生举办植树节低碳环保活动。

1 心理学院贴挂“植心植身植教,树理树德树人”植树节低碳环保宣传横幅

在为期七天的活动中,共有93名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除去日常上课、吃饭、收取快递等校内活动,有时周末结伴外出游玩,大家大多也会选择走路出行,不仅如此,也有不少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到操场活动。不少同学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践行了绿色低碳出行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根据活动规定,参赛人员在行走过程中需用Keep记录每日步数,并于当天22:30前按时上传有效行走步数截图,以便工作人员对参赛情况进行记录。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参赛人员步数进行累加、汇总,并据此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共15人。

2 参赛成员Keep行走步数成果展

做文明学子,倡低碳之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植树节低碳环保活动,在步行过程中既可以欣赏沿途风景又能放松身心,有利于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宣扬节能之风,建设绿色曲园、低碳曲师。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钱虹 冀叶文锡

编辑:钱怡雯


上一条:招聘进校园,就业有方向 ——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学院招聘会(体育、教育、心理、书法专场)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梦享”工作室读书会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