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5日下午,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有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心理学院辅导员赵旭涛和贺现网、2018级学生会主席金龙梅。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罗文伟发表讲话。罗书记指出在心理学院成立之初的关键时期,保证学生会协调高效工作的重要性,为学生会的发展指明方向。同时提出学生会成员应摆正自身位置,发挥桥梁作用。会议第三项,心理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及主席团候选人做竞选演讲。竞选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展现了竞选者积极的工作面貌。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热情,还展现了心理学院学子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完善了学生会的管理体制,对加快学院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心理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