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2022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赴各实践基地开展实习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管晓雨 金璐 摄影:何锦霞)为切实强化专业硕士研究生理论知识的实践运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社会实践水平,2022 级应用心理专业的 33 名硕士研究生自 2024 3 4 日起,陆续分赴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曲阜中医药学院、春秋小学和山东省戴庄医院实践基地开展实习工作。

心理学院院长何文广、党委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副院长王晓明以及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亲赴各实践单位,与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进行沟通接洽。各实践单位对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实习工作。他们鼓励学生们调整好心态,积极投身实习工作,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在实习过程中弥补自身短板。同时,各单位希望研究生们能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未来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

曲阜中医药学校

春秋小学

山东省戴庄医院

此次专业实习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相信各位实习生们在实践单位能够进一步推动理论知识向实践能力的转换,发展自身专业潜力,增强综合素质,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供稿审核:王晓明

 编辑审核:李令青

审:朱伟卫



下一条:研心向党,师生共羽——我院在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