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2022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全体授课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为了贯彻山东省《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大中小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以本为本”育人理念,着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心理学院周密部署新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2年9月9日,心理学院召开2022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全体授课教师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由学院副院长李海青主持。                                             

参会授课教师合影

会上,李海青老师首先对参与本次授课任务的教师表示感谢;随后针对该门课程的整体情况做出介绍,主要包括授课老师情况、考试形式、授课方式、学生考勤等。李老师特别强调,对于所有课堂必须做到“四零”课堂;同时,也对授课教师提出要求——认真备课,以高度责任心和专业态度认认真真完成每一堂课。心理学院作为该门课程的主要统筹单位,将不定时进行巡课,保证该门课程的顺利开展。

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线下课程的全面开展,将帮助学生认识心理健康与个人成才发展的关系,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积极心理品质、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李海青

编辑:杨加芹


上一条:明星引航向,丹心铸师魂——心理学院教师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下一条:深入课堂第一线,督导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