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杨加芹)为切实推进2022年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4月13日我院召开心理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推进会。

                                             

(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人讨论修订细节)

推进会上,何文广院长进一步对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方向做出阐释,进一步核定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和与会人员讨论教学计划表中专业核心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开设,并做出具体安排。最后,何院长对该培养方案修订各方面的工作时间节点加以部署,希望相关人员加大工作力度,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培养方案修工作。

李海青副院长对学分分配等做出相应部署和调整,要求各位负责老师积极沟通,充分做好调研工作,尽快制定符合学校要求,适合培养心理学(师范)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李海青

编辑:杨加芹


上一条:关于举行心理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第一轮)
下一条:心理学院2018级考研复试指导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