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桃李满园 继往开来 ——心理学院举行欧阳虹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孙传波 摄影:孙传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表达对欧阳虹老师的崇敬之情,2024年3月15日下午,一场情意浓浓的荣休仪式在学院201室举行。大家齐聚一堂,欢送欧阳虹老师荣休。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院长李海青、工会主席孙传波、张怀春教授、牛盾教授、吕邈老师,会议由罗文伟主持。

图1 欧阳虹与在场老师们共同回忆教学经历

仪式上,大家齐聚一堂回顾心理学院和教育学院的成长发展历史。欧阳虹老师如数家珍般将学院创立之初的老教师们一一和大家讲述,勾起在场老师们无限绵长回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学院和学生们的成长无私奉献!

图2 欧阳虹与罗文伟、何文广拍照留念

与会老师们也纷纷从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与欧阳老师的师生情缘,同事情怀。大家对欧阳老师在心理学实验室岗位上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钦佩与感激,也都给欧阳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祝愿欧阳老师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健康快乐,幸福人生。

图3 心理学院老师们共同追忆往昔现场

最后,老师们怀着对欧阳老师依依不舍的心情合影留念。

图4 欧阳虹与心理学院老师们拍照留念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桃李芬芳,承前启后。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年轻时光是您在陪伴,青葱岁月是您在领航,三尺讲台留下您殷殷的关切,人生途中镌刻您深深的呵护。祝欧阳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快乐!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供稿审核:罗文伟

编辑审核:

一一审:朱伟卫


下一条:礼敬筑梦人,情暖“心”春节——心理学院领导龙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