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心理学院领导兔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3-01-15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贺现网 摄影:心理学院)辞旧迎新,寒冬送暖。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退休老教师,了解老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1月15日上午,学院院长何文广、工会主席孙传波走访慰问了朱本、丰丙芝两位退休教师。学院领导亲切地与退休老教师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老教师表示,有机会想到学院走走,看看学院发展变化,学院领导赞扬老教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表示待春暖花开时邀请他们到学院指导工作,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

1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2 学院领导送慰问品

3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表示,退休老教师是学院的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继续贡献光与热。老教师与学院领导热情地和慰问领导唠家常,向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新春祝愿。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核:何文广

编辑辑:贺现网


上一条:岁月如歌 绵情曲园——心理学院举行井维华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