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院从教三十周年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心理学院 来源: 心理学院 点击:

(通讯员:倪成志 摄影:心理学院)为了祝贺魏祥迁教授从教三十周年,欢迎袁光杰、钱虹、韩含、杜雅楠、逄文斌五位新入职教师加盟心理学院教工队伍2023年9月6日,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心理学院从教三十周年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传波主持,党委书记罗文伟院长何文广副书记朱伟卫副院长李海青王晓明,从教三十年教授魏祥迁和位新入职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1 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院从教三十周年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回望来时路,踏实耕耘育英才。会议第一项党委书记罗文伟总结年来学院教学管理等相关建设工作的情况和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新老教师们的携手努力下学院未来的工作一定能蒸蒸日上。随后,魏祥迁教授作为从教三十年的骨干教师,分享对教师的职业认识和工作经验并强调新教师们要用心用情做好教学工作,平衡好工作和生活,认真规划、用心经营,为共同建设更好的心理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讲话过后,罗文伟书记代表学院送上精美礼物与会老师们纷纷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

2 魏祥迁教授发表从教三十年感言并由党委书记罗文伟代表学院献上纪念礼物

着眼脚下路,不懈奋斗开新局。会议第二项,学院领导班子发言。首先,副院长李海青从“祝福、感慨、憧憬”三个角度出发,祝愿魏祥迁教授工作收获满满,感谢院领导老师的团结奋斗,期盼心理学院继续发光发亮。其次,副院长王晓明谈自己从刚从教“被关怀”到如今的“关怀”感慨万分强调在工作学习中主动求索的重要性。紧接着,副书记朱伟卫讲述自己的教学和工作经验,感慨学院平台的大力支持,希望心理学院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最后,工会主席孙传波结合自己在教学比赛中的获奖经验教学心得,建议新老师备好每一节课,充实知识储备,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和课堂

图3 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寄语与会教师



展望将来路,携手并进谱新篇。会议的最后,新入职教工和心理学院领导交流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经历思及初来学院各位领导的热切关怀和老师的耐心帮助,各位新教师对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袁光杰提及,自己入职一年内就能申请到国家级项目,离不开学院的优良平台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未来要继续和学院一起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耕耘。钱虹表示自己在入职时恰逢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的关键时期,没有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帮助就没有工作的顺利进行。韩含、杜雅楠、逄文斌都提到,学院非常关注新入职教师的适应和过渡帮扶,为顺利的进入教师角色奠定坚实的基础。交流过后,院长何文广代表学院为各位新入职教师送上礼物,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4 心理学院院长何文广为各位新入职教师送上礼物

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院从教三十周年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新老教师开展交流,分享从教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帮助新入职教师坚持廉洁从教底线、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尽快走上工作岗位,薪火相传携手共建为学院未来的长足发展建立坚实的队伍基础

图5 心理学院召开心理学院从教三十周年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编辑:倪成志

审核:钱虹 杨宇楠

终审:朱伟卫

上一条: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岁月如歌 绵情曲园——心理学院举行井维华教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