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心理学院讯(通讯员:李令青 摄影:罗元)1223上午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上举行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李海青和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分别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主持。

学院实验室主任牛盾结合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再次回顾学习了我校颁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并介绍了我院针对实验室安全做出的相应管理措施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牛盾强调,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元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回信后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航空工业领域的激励,也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总结中强调,高校的安全工作不仅仅是实验室安全,还包括了高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如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习实训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工作,希望大家从各自负责的角度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罗文伟还分享总结了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勉励青年干部以理想信念之灯点亮砥砺奋进之路。

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新闻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朱伟卫

编辑:李令青


上一条:心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委会
下一条:“心”青年 奋斗正当时;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